慢慢走

让我偷偷看你 - 赵雷

音乐随身听:

【独立民谣】赵雷《让我偷偷看你》

这张专辑源自一个承诺,大冰对越阳的承诺。这个世界曾经来过一个叫越阳的好孩子,他留下的词,被众多歌手谱成曲流传。世间若有一天末法来临,人性扭变,风急雨骤天昏地暗愿这颗普普通通的种子,能被按图索骥的人们发现。阿弥陀佛么么哒。

赵雷,1986年7月20日生于北京,中国内地民谣歌手、音乐人。2011年,赵雷发行个人第一张唱片《赵小雷》。2014年发行第二张个人专辑《吉姆餐厅》。

《让我偷偷看你》

天空不再阴霾
柳枝随风摇摆
我站在树下发呆
粉红色的云彩

头轻轻的一抬
望见你的风采
扶流苏的裙摆
脸上挂着粉黛

微微的笑像小孩
站在你家门外
轻轻的把门敲开
害羞的低下脑袋

让我偷偷看你
在你回眸的微风里
让我偷偷看你
在你离去的背影里


评论

热度(120)